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国产手机出口数量已突破4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据信息产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份,国产品牌手机出口数量已超过400万台,大大超越了去年206万台的年度出口总量。

  出口方面突破性的增长显示出国产手机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日益扩大。2002年国产手机的出口量仅为51万,而根据权威机构预测,2004年的国内手机出口将突破600万台。国产手机这种出口量直线上涨的态势已十分明显,在获得了国内市场的“半壁江山”后,国产品牌纷纷走出国门,酝酿与国际厂商们在全球市场上同台竞技。

  其中,波导手机累计出口已达300万台,遥遥领先其他国产品牌手机。到2004年底,波导手机年出口量将突破300万台,有望成为国产手机第一品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