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姐赛:54年来首次设“时装秀”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09 新华网

  据海南日报报道,世姐组织机构有关人士介绍,11月23日,世姐“时装秀”将在三亚环球城大剧院上演,这是世姐赛54年来首次增设“时装秀”。

  据悉,112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已为各国参赛佳丽设计了一款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时装,以供参加时装表演。届时众佳丽将盛妆出场,在环球城大剧院共同演绎霓裳艳影。世姐“时装秀”还设立了世界时装设计师奖项,表彰国际时装设计师为推动时尚文化活动而做的努力。部分世姐服装设计师也将到达现场,观看表演。

  世姐机构赛务总管史蒂文说,世姐赛首次增加“时装秀”,是想把三亚的时尚和世界的时尚结合起来,将三亚的时尚气息向世界传送。

  13日,三亚环球城大剧院被世姐机构指定为世姐赛官方剧院。11月19日,世姐才艺表演也将在环球城开演。据悉,共有85位佳丽参加才艺表演,表演项目包括民族舞蹈、歌唱、武术、魔术、幻术、莎士比亚戏剧、太极剑等。

  环球城大剧院于去年建成投入使用,举办过世姐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第53届世姐赛才艺表演等赛事。(完)(高虹)(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