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毒艺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3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应采儿———迅速在影圈窜红的女明星应采儿,本月6日凌晨与一大帮友人娱乐后,乘坐友人私家车至九龙城时,遇到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疑“作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经调查后怀疑粉末为毒品“K仔”。警方当场将应采儿拘捕,后暂准保释候查,下月再返警署报到。

  吴浩康———香港英皇旗下新人歌手吴浩康6月23日在尖沙咀被警方截查时,在身上搜出1.2克可卡因毒品,当场被捕带署扣查。8月19日,因非法藏有危险药物罪被起诉,法官判定吴浩康是首犯,且认罪态度良好,判罚5000港币。

  周永恒———香港乐坛新晋歌手周永恒4月27日凌晨从外返回寓所时,在大厦外被警方毒品调查科截停搜查时,因被搜出身上藏有二十粒怀疑是俗称“五仔”的软性毒品而被警方拘捕。其将于明年5月3日向法官提交报告。

  杜德伟———2002年圣诞夜,杜德伟凌晨在夜店狂欢遭检,警察在他身上搜出一支大麻被捕。2003年6月27日被法院判处罪名成立,罚款4000港元。

  景岗山———歌手景岗山2003年10月13日下午涉嫌携带毒品被带到机场航站楼派出所,安检人员从他携带的烟盒中发现了可疑物品。鉴定这些物品为:摇头丸0.25克,大麻4.75克,海洛因约2克。当场被处以2000元的行政处罚。

  零点乐队———2004年4月9日晚上,沙宝亮和零点乐队在酒吧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每人交5000元罚金被释放。后检验沙宝亮尿检呈阴性,零点乐队朝洛蒙被查出呈阳性。

  苏永康———2002年6月8日凌晨,歌手苏永康在一家PUB内,与10多名友人同乐时遭警方临检,当场在现场发现6颗摇头丸,警方将苏永康等人带回警局侦讯。2002年8月2日,法院作出判决,艺人苏永康因服用摇头丸,将进入戒毒所14天到一个月的时间。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