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万巴勒斯坦人涌入阿拉法特官邸参加遗体安葬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58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巴勒斯坦)11月12日电成千上万的巴勒斯坦人12日涌入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拉姆安拉的官邸,准备参加即将在这里举行的阿拉法特遗体安葬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巴勒斯坦群众当天中午时分涌入官邸。他们高喊口号,挥舞着红黑白绿四色巴勒斯坦国旗。官邸内被以军摧毁的房屋废墟上、官邸围墙上、附近建筑屋顶上甚至铁丝网和电线杆上都挤满了情绪激动的巴勒斯坦群众。人群中有不少头戴纱巾的巴勒斯坦妇女。

  身着绿色制服的巴勒斯坦警察和安全人员在现场维持治安,劝说群众远离阿拉法特安葬地点。

  以军12日继续全面封锁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只允许巴勒斯坦人乘车有组织地前往拉姆安拉。当天共有140辆满载巴勒斯坦群众的大轿车从约旦河西岸不同地点抵达拉姆安拉。此外,100辆载有巴勒斯坦人的汽车从耶路撒冷来到拉姆安拉,还有20辆汽车来自加沙地带。

  阿拉法特的葬礼1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郊区一所清真寺内举行。阿拉法特的灵柩随后被运往拉姆安拉安葬。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