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哈苏德老巢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12 兰州晨报

  7000名巴基斯坦官兵联合行动但未能将其抓获

  据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3日电巴基斯坦军方13日宣布,巴军方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追捕绑架中国工程师的武装头目阿卜杜拉·马哈苏德的行动取得重大进展,马哈苏德武装的多处“藏身地”已经被夷为平地。

  马哈苏德再次逃脱巴基斯坦白沙瓦军区司令萨夫达尔·侯赛因中将说,参加追捕行动的地面部队在大炮和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攻占了马哈苏德武装的一些据点,并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但狡猾的马哈苏德再次躲过了追捕行动。

  萨夫达尔·侯赛因称,共有3名巴基斯坦士兵在行动中丧生,另有22人受伤。军方也发现了6名恐怖分子的尸体并抓获了4名非法武装成员。他还透露,军方在这些武装分子身上发现了一些材料,显示这些人和此前发生在南部的一些恐怖事件有关。

  但是,猖狂的马哈苏德武装在逃亡途中伺机发动袭击,进行垂死反扑。

  七千官兵参加行动从12日凌晨起,共有4个旅约7000名官兵在6架武装直升机的支持下,参与了在这一地区展开的武装搜捕行动。军方目前已基本控制了南瓦济里斯坦所有地区。侯赛因说,目前军方已经封锁了所有的路口,在这一地区藏匿的恐怖分子无处可逃。

  在追剿行动中,巴军方还设法切断了马哈苏德的后援。

  3名曾向非法部族武装提供庇护的部族长老已表示不再向武装分子提供任何帮助。(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