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星级饭店问题多 管理者不知星级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星级饭店评审有关部门联合对贵阳市宾馆饭店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在所检查的36家三星级以下的宾馆饭店中发现,许多三星级及三星以下的宾馆饭店问题多多。

  管理不到位,不细致,没有严格按照酒店制定的规章制度和服务程序操作,责任心不强,已成为大部分宾馆饭店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设施设备老、陈旧,一些老饭店已进入更新改造时期,但没有进行改装修;一些酒店管理人员甚至不知道星级评比的标准是什么,星级标准概念模糊,由此带来的随意增减服务项目行为,严重影响了星级宾馆的整体功能性和形象;部分宾馆取消了大堂吧、商场、商务中心等服务功能,使宾馆服务功能残缺不全。

  检查中还发现,清洁卫生工作不到位、不彻底,有卫生死角,是大多数宾馆饭店的“顽症”。同时一些宾馆公共图形符号及消防标志规格、式样不统一,设置的位置不符合标准等等。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