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宁五百无房户圆了“康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41 新华网

  昨日,寒风袭人,然而在银川永宁县新区却涌动着一股股暖流。在喧天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中,几百名失地失房群众喜滋滋地拥入了政府为他们新建的楼房中。这天,永宁县新区康居工程———宁和家园一期工程竣工了,500户无房家庭结束了长期租房、借宿的生活,喜圆“康居梦”。

  宁和家园是永宁县委、县政府为加快城市化进程,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和征地拆迁户的住房需求开工建设的大型住宅小区。该工程坐落于永宁县城新区,南靠宁和广场,北临鹤泉湖,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安居乐业的理想场所。工程规划占地10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9000万元,一期工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投资3600万元,解决了500户居民的住房需求,其中包括262户城市拆迁户,110户农村拆迁户,128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该工程2003年9月1日开工,广大建设者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缺等困难,顶烈日,战风沙,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并按时完工。该工程的竣工为永宁县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攥着县委书记张玉英发放的新居钥匙,拆迁户代表刘林激动地邀请大伙去参观他的新居。已经开始忙碌着装修新居的杨和镇永红村农民汤平说:“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过去想都不敢想,感谢政府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