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公司联手推出春运前优惠票 集美到福州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00 新华网

  从11月12日起至春运前,凡在厦门集美长途汽车站购票并乘坐厦门特运鹭岛长途客运有限公司、福建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经营的厦门至福州直达班车,全程票可享受优惠价55元,个别班次可优惠至50元。

  据介绍,期间,这三家公司经营的厦门至福州所有直达班车(商务直通车除外)将全部实施优惠票价,但仅限在集美车站购票、乘车。同时,儿童票、优惠票不实行优惠,仍售41元。目前厦门至福州的直达班车日发总班次89班,这三家公司的班次为33班,占到总班次的1/3以上。

  据厦门特运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厦门-福州的全程票价原为80元,为了庆祝厦门特运鹭岛长途客运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成立,集团决定在集美长途汽车站实行优惠价。而选择在集美车站开展优惠活动,是为了开辟厦门岛外客运市场,并考虑到公司的经营成本和承受能力,以及集美往福州的学生比较多。

  但据了解,大部分个体车辆在此前早就降价了。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三家国有企业应对其他客运企业竞争而进行的价格战,将使厦门客运市场客源数最多的厦门至福州线路的价格战全面展开。(王德胜)(来源:福建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