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加快农村饮水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永熙通讯员粤水婷)根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要确保群众生活用水”的指示精神,广东省副省长、省三防总指挥李容根结合本省实际,部署加快农村饮水工程进程。

  “农村饮水工程”已被纳入广东省十大民心工程之一,省委省政府决定按照先急后缓、先重后轻的原则,用2年时间(2004年~2005年)重点解决180万人农村饮水困难问题,用5年时间(2004年~2008年)全面改善1600万人的饮水条件,达到饮用上清洁卫生水。力争2012年前提高生活用水的质量和供水保证率,使1490万人用上农村自来水。

  李容根强调,今冬明春是完成省委、省政府解决农村180万人饮水困难任务的关键时期,从现在起至年底,各市要严格按照省的要求,重点做好180万人饮水困难工程的总体规划、年度实施方案和各工程项目的科研设计工作,确保我省在2004年底能够下达第一批计划,启动实施“农村饮水工程”,在2005年初下达第二批计划,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按时全面完成解决农村180万人饮水困难任务。(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