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120内地客称被骗入住度假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1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14日电5个内地旅行团共百多名旅客投诉,来香港后旅行社并无依照行程安排入住酒店,改为入住度假营,引起部分旅客不满。香港旅游事务署极度关注事件,已要求旅游业议会彻查事件。

  据悉,这批内地旅客来自安徽、陕西及浙江,总共120多人,各以约2000多元人民币参加5至6天的香港游旅行团,大前天经深圳到港。但团友投诉,接待的单位并没有依照原定行程安排他们入住酒店,而用旅游巴接载他们到西贡北潭涌度假营住宿,一屋10张床,引起团友不满,报警求助。扰攘多时后,接待的旅行社才与团友达成协议大部分获安排入住酒店及获得补偿。

  接待旅行团的香港旅行社称,早已通知内地的旅行社近日本港酒店房间十分紧张,只能安排入住度假村,对方表示接受;但内地的旅行社则称,旅行团来港是入住三星级酒店。旅游业议会已要求内地旅游局协助调查,如果是本港旅行社出错,就会严惩。(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