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粗心失主钱包遗失竟不知 热心司机多方查找送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35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天上午9时许,市民刘先生接到一个电话,让他摸不着头脑:告诉他到2路车队去领自己的钱包。伸手一摸,才发现钱包不在身上。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前天晚上,公交222线王友国师傅在收车打扫卫生时,偶然发现车坐底下有一个钱包,他便顺手捡了起来。发现里面有身份证、7000余元的存折及现金200多元,他便交给了车队。第二天一上班,他就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通过当地派出所查出刘先生的电话,然后找到了刘先生,让刘先生喜出望外。

  拿到自己的钱包,刘先生感到非常激动,想拿出包里的现金酬谢对方,被对方婉言谢绝。(王汉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