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良宇昨会见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参观团强调 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加强与西藏合作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天上午在锦江小礼堂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巴嘎登率领的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参观团一行。陈良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观团访沪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强调上海将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与西藏的合作交流。

  陈良宇在会见时指出,上海与西藏相距遥远,但彼此友谊源远流长。特别是1995年上海与日喀则地区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后,两地间领导互访、干部交流、经济合作不断加强。上海援藏干部带去了上海人民的情谊和发展理念;带回了西藏人民为祖国繁荣作贡献的精神,进一步推进了两地合作。

  向巴嘎登介绍了西藏近年来经济社会和民族宗教发展情况,表示西藏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奋斗,把西藏建设得更美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副市长唐登杰等参加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