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城市卫生检查团肯定我市创卫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维芳报道:在听取我市有关汇报,实地检查环保基础设施和企业之后,昨天上午,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现场复查组在汕头迎宾馆举行总结会,对我市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复查组组长、国家环保总局污控司副司长陈明剑认为,汕头市在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称号的4年中,由于政府环保工作和环境卫生工作常抓不懈,加上汕头市区环境自然条件优越,主城区环境空气和水体环境质量总体上优良,然而,行政区域调整后导致的区域扩大、人口增加、经济实力减弱也对环保指标产生了影响。为此,他建议汕头市政府要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确保龙珠污水处理厂、特种废弃物处理中心等环保基础实施按期完成。同时继续加强城市环境的综合治理,使汕头的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市长黄志光表示,汕头将提出整改措施,要把创建模范城市的规划要求列入城市的总体规划,并摆上议事日程,多方筹资加大投入,加快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中心等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形成合力,保住汕头这块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金字招牌。

  出席总结会的还有常务副市长黄奕锋等。

  又讯记者周敏报道:全省城市卫生检查团第二分团于本月11日至13日莅汕检查我市城市卫生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巩固和发展创卫成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

  检查团认为,汕头市自1998年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后,把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市容市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环境卫生质量又有明显提高,巩固和发展了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市领导黄奕锋、余健明出席了昨天上午的通报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