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莅汕考察 捐资60万扶贫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11月12日至13日,以汕头市政协名誉主席、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会长陈伟南为团长的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50多人莅汕考察。昨天,市领导林木声、赖益成、于云臣、陈奕威、谢惠鹏等亲切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一行。

  在会见中,林木声向考察团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汕头经济沿着健康、快速、稳定的轨道运作。汕头已走出谷底但还没有走出困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经过今明两年的发展,到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会比现在好得多。林木声充分肯定了政协的工作,对港澳乡亲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伟南在座谈时说,相信汕头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11月12日下午,在汕头市政协主席赖益成、市政协秘书长王维松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汕头海关驻港口办事处新外砂桥闸等。在汕期间,潮汕三市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还向我市贫困地区捐赠港币40万元,潮汕三市政协澳门委员捐赠港币20万元,建设正文学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