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一尸两命家庭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34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备受美国媒体关注的斯科特·彼得森谋杀案终有定论。因杀害怀孕8个月的妻子,这名加州男子12日被判处双重谋杀罪名成立。目前斯科特正在等候法官30日的最终裁决,届时他将知道要为自己的罪行付出怎样的代价,是杀人偿命,还是在牢狱中度过余生。

  现年32岁的斯科特·彼得森是一名肥料推销员,他被指控谋杀妻子洛奇·彼得森。2002年圣诞节前后,怀孕8个月的洛奇突然失踪。4个月后,在距家145公里的圣弗朗西斯科湾,发现了一具无头女尸。而这里恰恰是事发当日斯科特出海钓鱼的地点。经验证,这正是洛奇的尸体。很快,斯科特被捕。

  检察官里克·迪斯塔索说,斯科特犯下如此罪行,是为了逃避婚姻和为人父的责任,因为斯科特无法忍受“乏味、单调和有孩子的已婚生活”。

  在一对漂亮的年轻夫妇之间,发生这样的凶杀令人震惊。因此这起案件在2年时间内,一直受到美国媒体和民众的广泛关注。美国各大媒体更是对此案跟踪报道,有的电视台甚至拍成肥皂剧来吸引观众的眼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