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竞选 将“骂”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40 东南快报
李敖竞选将“骂”进行到底(组图)
  2004年10月至今,李敖竞选“立委”已一个多月,一口的“京腔京骂”威力不减。

  李敖的骂,鲜为一己之仇一人之私,而是带着愤世嫉俗的热血;

  李敖的骂,从陈水扁骂到李登辉,骂遍当权者却从未对弱者恶语相加;

  李敖的骂,从来不是咬牙切齿的骂,而是笑容可掬的骂;

  李敖的骂,既有市井之人的三字经,更有读书人的出口成章;

  李敖的骂,将自己骂进大牢骂到铁窗下,历经50年磨难不改其骂;

  69岁的李敖一生可能要将“骂”进行到底!

  这位台湾首席骂嘴,将骂声留给别人,把因骂而传的美名留给青史。———编前
李敖竞选将“骂”进行到底(组图)
陈唐山被李敖痛骂

李敖竞选将“骂”进行到底(组图)
  李敖要牛刀割扁1.誓言打扁骂陈水扁设路障 李敖牛刀割“扁桃腺”

  其实,李敖最想骂的是陈水扁。

  他说,看着陈水扁和绿营的势力一点一滴扩张,他很气闷、很想骂、睡不着。眼看着200多个“立委”挡不住一个陈水扁恶搞,让他深感“公不出山,奈苍生何”。所以他想选个“立委”,到“立法院”骂人骂个爽。

  李敖说:“他们并没有防止陈水扁胡作非为,证明他们不是狠角色。”

  记者问:“所以你以打扁作诉求吗?”

  李敖反问:“难道不打他打谁?我是老虎,一个老虎当选了,三只老鼠落选又算什么?”

  李敖说自己是大材小用,是为了正义上公堂,要用牛刀割“绿色扁桃腺”。

  李敖表示:要让陈水扁好看!

  近日,李敖还召开记者会,批驳陈水扁官邸四周擅设路障妨碍交通,剥夺市民用地权。

  其实,说起陈水扁和李敖曾有一段交情。据李敖回忆,陈水扁年轻时曾经在他手下干过,在一份李敖出钱办的杂志社,陈水扁曾任过一段时间社长。李敖65岁生日时,陈水扁还送了生日贺卡,并赠送《台湾之子》精装书一册,扉页上写着:

  “敖之吾兄,生日快乐,弟陈水扁。”

  可李敖软硬不吃!

  “台独”走不通——这是李敖对“台独”分子的忠告。

  李敖对陈水扁的人格评价是———言行反复的—个骗子:

  “我从认识陈水扁以来到今天,他说话不算话的记录共有117次。这证明他是个言行反复的骗子,可是骗子怎么能够当选呢,就是因为有些人愿意被他骗,或者不小心被他骗,台湾所谓的民主选举是个骗局。”

  其实在“3·19”枪案前,李敖就曾预言:陈水扁会赢,因为他会骗。李敖还以“奴才的奴才的奴才”形容当年把陈水扁捧上台的李登辉。2.狗担大任李敖“四不一没有”狗担任竞选总干事

  “坚持不上街,不拉票,不插竞选旗帜,不接受捐款,全然没有台湾传统的竞选俗套。”

  ———这就是李敖竞选的“四不一没有”,他要打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选战。

  李敖不打算设立竞选总部,不过,他有一条担任竞选总干事的狗。这是好友陈文茜?穴无党籍“立委”,台湾知名主持人?雪借给他的。陈文茜笑着说,有鉴于李敖躺在家里等选票,她决定派出同样躺在地上的小狗“李敖大哥大”担任竞选总干事,所以外界称她要担任李敖竞选总干事一事完全是误传,因为她当的是竞选总干事——“没有LP的李敖大哥大”博美狗?穴该狗已经被阉了?雪的妈。

  陈文茜替李敖宣传说,非常时期需要非常人物,现在的“行政院长”游锡堃像流氓,不上道的小流氓需要上道的“大流氓”才能制衡,因为和民进党打交道不能讲道理。她希望李敖进入“立法院”后能有所作为。3.见习“立委”“谁敢泼我便当我就喷他瓦斯枪”

  不过,要说李敖躺在家里等选票,这太冤枉李大师了。

  因为近日,台“立法院”处理6108亿新台币军购预算时,李敖曾以“立委”陈文茜的助理身份,破天荒地出席“立法院”问政。

  李敖一出现,不但记者关注,连“立委”们也纷纷致意。

  当记者询问李敖是否来学习丢便当?穴盒饭?雪时(刚发生过“立委”互丢便当的丑闻),李敖幽默地表示:

  “我是来学如何躲便当的”。

  记者又问,若有“立委”砸他便当,他会选择如何应变?李敖则笑着说: “谁敢泼我便当我就喷他瓦斯枪”。

  李敖尽管低调旁听,但他的“2300万,别再做笨蛋”反军购声明,还是引起现场骚动。

  下午李敖与陈文茜离开“立法院”,步出会议室的李敖感觉刚从马戏团走出来。

  李敖对于现任“立委”的表现,显然很不满意。他指出,“立委”们不该只会演戏,对今天的“立委”他只愿打代表不及格的59分,因为他们说的大部分都是废话。至于自己未来如当选,除了喉咙痛的时候可能降到99分,平常绝对会有100分的好表现。李敖说未来他一定会让“立法院”有所改变,因为他是反叛者的老前辈。

  这让不少民进党“立委”大感羞恼。李敖骂的人一多,“枪炮”也有走火的时候。

  一天他也调侃起两位好朋友施明德和许信良。李敖说,这两个人当选“立委”的几率都很低,而施明德当选的难度又更高,因为施明德太懒。

  这时李敖发现唇枪舌剑伤了无辜者 ,立刻把自己的失语归咎于刚上了麻药。

  李敖为何要上麻药呢?

  因为年前,医生发现李敖得了前列腺癌,建议割去“命根”。李敖幽默地说,他早已视死如归,因为司马迁(受宫刑被阉)一个就够了,但一想到敌人还没死光,还是决定切除“命根”。

  被切除“命根”的李敖不免抱怨说,“男人得了这种病,真不如死了算了!”

  此后数月李敖关在高楼里,潜心养病、写作、看书。

  他说要闭门思过。

  他又说:“我这个闭门思过,是思他人之过,闻过则喜。必要的时候,我还会适时出击。”

  果然,李敖重出江湖,宣布参选“立委”。因为反正不能“搞女人”了,不如去“搞政治”。4.李敖怕死?怕无谓地白白牺牲请日本高手当保镖

  李敖不畏死,却害怕无谓地白白牺牲。李敖深觉台湾形势不安,经常系两条皮带,藏有多把锋利的刀,他还请来日本摔跤大师当保镖,以保安全。

  根据一份最新出炉的台北民调显示,李敖在参选的台北市南区中,支持度排名第三名。就票源结构来看,李敖的支持者,除了蓝军之外,绿营竟也有人欣赏,但最支持李大师的还是无党联盟的拥护者。

  受到李敖的冲击,民进党、国亲一些候选人排名落在10名之外,岌岌可危。

  李敖的参选代表第三势力无党联盟在台湾渐渐崛起。(来源:剑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