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东浦一带停水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9时30分,家住厦门东浦路东浦一里40之6的刘先生起床后拧开水龙头,发现没有水,正纳闷:怎么没人通知就停水了。他往楼下张望,发现自己住的这栋楼很多居民都提着水桶往外走,还有些人提着满满的一桶水回来了。

  于是他也出了门跟着去看看,在梧村街道办对面的臭水沟前,有一个大水管正在喷水,几十个居民在抢着接水,于是他打进本报新闻热线0592-5897888。

  记者赶往事发现场。还没到梧村街道办,记者就看到,很多居民都在议论没水的事,一位董先生告诉记者,水是在早上9时30分左右停的,他们在停水前没得到任何通知。

  他说,昨天是星期六,大多数人比较迟起床,很多人都没水刷牙洗脸,臭水沟旁接水的人最多的时候有上百号。

  随后,记者来到接水的现场,水沟上围着四五十人。水沟边的壁中央有一个正在喷水的水管,直径约10厘米,水很急。有一个中年男子站在水管上,一桶一桶地接水,然后举起给在水沟上面等的人。

  正在观看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去接水的都是一些年轻人,而且接水还要有技巧,当时就有两个人的水桶被冲走。

  记者还看到有一妇女干脆就在水沟里边接水边洗菜,另外一个则在洗衣服。住在附近的张先生说,本来这水管口外面有一个盖,还用很大的螺丝锁住。但现在不知道是谁把那盖拿走了,水就一直喷出来。

  据张说,附近住有近千户居民。

  随后记者把电话打进自来水抢修部门。一位接线员告诉记者,由于东浦路的大水管破了,为了抢修大水管,只能排水减压,要等减压减到一定程度才能维修。

  直到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水才又流进了这停水居民家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