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会更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40 东南快报
明天会更好(组图)
发行员对东南快报明天信心十足!

明天会更好(组图)
东南快报不断壮大的发行队伍。

明天会更好(组图)
表彰大会上共70名优秀员工获得价值十几万元的奖金、奖品。

明天会更好(组图)
在东南快报发行员工运动会上,大家奋力前冲。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庄子·逍遥游》

  如果说四年前的东南快报还是一只小鱼,那现在它已成长为“鲲”,假以时日,必将化为“鹏”,从东南一隅起飞,天地任遨游。

  日前,本报闽南发行中心500多名员工在厦门中山路人民剧院,隆重举行第三季度表彰暨誓师大会。

  会上70名员工受表彰,他们获得价值十几万元的奖金、奖品。厦门翔安区发行站的发行员陈水田夺得本季度征订冠军,获奖价值8000余元的豪爵摩托车一辆。“下次上去领奖的就是我了”,刚来厦门做发行一周的小张一脸信心地说。小张来自龙岩,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有信心过,他坚信自己在东快能够做出一番事业来。

  是什么给了小张如此信心?希望和前景,这是大多数发行人员共同的回答。希望和前景的背后,是一串串奇迹的诞生。半年来,本报在厦门的发行队伍从最初的10多个人猛增到现在的500多人。

  从发行量上看,仅第三季度就增加了174.5%,月平均增长量更是惊人地超过了1万份。业内人士称之为“奇迹”,很多读者,包括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都惊讶称道:“你们真的很猛!”

  在福州,我们是当之无愧的主流媒体,近30万的发行量让东快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在闽南,我们以厦门为基地,成为一匹让同行侧目的黑马,短短几个月,发行量就已逾6万,无论是政府机关大院,还是寻常大街小巷;无论是贩夫走卒,还是高官白领,东南快报正在成为他们的一道精神大餐。

  “我喜欢东南快报,我明年同样会选择她!”妇幼医院的李娟道出了许多读者的心声。本报出刊1500期之际,连续7天推出香味报纸,开创了福建报业新纪元;第四季度,本报将全面走进读者,深入人心的东快社区行、火爆的海岛环保行以及为小志伟筹集医疗费等等这些活动,为我们赢得的不仅仅是现在,还有未来。

  未来,我们将从东南起飞,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一个在全国17家主流媒体上刊登广告的计划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计划在南京、武汉、深圳、长沙、哈尔滨、乌鲁木齐等17个城市的17家主流媒体上(如《扬子晚报》、《楚天都市报》、《深圳晚报》等),刊登大量的形象宣传广告。据透露,目前,关于形象推广的媒体联系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推广计划即将全面启动。

  大鹏一日从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东南快报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记者感言有一种奉献默默无闻

  有一种奉献默默无闻,有一种执著无怨无悔,有一种追求永无止境。有一群人同时拥有这三种品质,他们着黄衫,戴红帽,行走在福州、厦门两市的每一个角落,传播着市民所需的信息。

  太阳升起之前,他们已把那叠“墨香”送到市民门口,然后,离开,无声无息地又出现在另一个订户的门前……

  太阳东升西落,岁月在不停燃烧,他们就像钟表发条,每天神经紧绷,细数着岁月足迹。于是,渐渐地,在厦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人们认识了东快,认可了东快“深入、理性、主流”的办报理念,生活虽然繁忙,人们对东快每日提供的新闻大餐,离不开了。

  这样一群人,着黄衫,戴红帽,风尘仆仆,行色匆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