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科大加快学生公寓建设 人均住宿面积将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李江涛)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二期4至7号楼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施工前期准备和基础处理工作。建成后,该校学生人均建筑面积将由建成前本科生2.5平方米、硕士生3.5平方米、博士生7.5平方米分别增加到8平方米、12平方米和24平方米,学生的生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扩招之后,许多高校面临学生住宿拥挤、生活条件差的难题。近两年,北京科技大学加快学生公寓建设。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学生公寓二期工程于明年8月底竣工、2005级新生能按时入住,征得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校方和施工方商定,先期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和基础处理工作。

  针对日前有媒体对北科大新学生公寓(4-7号楼)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提出的质疑,该校后勤基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于今年10月12日确定了中标单位后,填写了中标通知书报北京市标办盖章确认并备案,并向未中标单位通报了评标结果,向中标人正式下发了中标通知书,这些都符合相关规定。该处还在此前将招投标过程及评标结果在校内橱窗内进行了公示。(完)(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