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武术世界杯5单元决赛结束 中国选手揽5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2:54 红网
第二届武术世界杯5单元决赛结束中国选手揽5金(组图)
(比赛瞬间)

第二届武术世界杯5单元决赛结束中国选手揽5金(组图)
(夺冠时刻)

  红网广州11月14日讯(记者暴雨贺霜)14日晚上,第二届武术世界杯第5单元的所有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在共进行的10场比赛中包揽一半金牌,在所有参赛项目中仅丢一金。

  首先开始的是女子的比赛,在吴钞来以绝对优势获得女子65公斤级冠军后,70公斤级中国选手孙会登场。孙会一上来便以较大优势赢得了第一局。但在第一局最后阶段她在与对方的对峙中受伤,坚持走下场的孙会终因伤弃权了比赛,放走了到手的金牌。

  中国队的夺金狂潮出现在男子70、75和80公斤级的比赛中。男子70公斤的比赛,邰普庆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0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随后进行的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郑裕蒿和斯里兰卡选手埃尔维斯的比赛更是没有一点悬念。就在观众为郑裕蒿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抱摔鼓掌呐喊时,仲裁裁定郑裕蒿以绝对优势获胜,中国队再添一金。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男子80公斤级的比赛中,世界名将柳海龙的出场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他的对手是埃及选手瑞法特。场下不断有人在喊:“柳腿劈挂!柳腿劈挂!劈一个!打死他!”也许是压力比较大柳海龙刚一上场没有完全放开,以至于在进攻时自己摔倒在地送给对方两分。随着比赛的进行,柳海龙渐进比赛状态,对对方发动连续的进攻。而瑞法特也许是受了脚带两次松开的影响,在现场观众的狂喊声中渐渐败下阵来,最终以0:2败给了世界散打王。

  而在最后进行的男子90以上公斤级的比赛中,尽管中国选手吴松录没有出场,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他就已经提前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金牌。

  这样,中国队便包揽了本晚所有项目一半的金牌,加之今天下午进行的其它级别的决赛,中国队在本次武术世界杯散打赛上共获得10枚金牌,在中国队所有参赛项目中,仅有女子70公斤级失手。(稿源:红网)(作者:暴雨贺霜)(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