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色相行敲诈 潜逃一年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4:51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徐振凯报道:近日,赣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网上比对、细致审查,将一名与他人合伙、利用色相抢劫财物并潜逃一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邱某抓获归案。

  11月3日,赣州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像往常一样巡视车站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值勤民警遂上前盘问,查明该男子系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该男子名叫邱某,1972年11月生,赣县人,2003年以来,在广东珠海多次与一名叫“小芳”的女子勾结,“小芳”利用色相在外勾搭有钱男子,将受害人骗至自己的出租屋内,采用捆绑殴打、蒙住受害人眼睛等方法抢劫敲诈财物数万元。珠海拱北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决定对邱某实施抓捕,但狡猾的邱某逃脱了。

  邱某潜逃一年后决定在赣州乘火车继续南窜时,终被赣州铁路警方识破,将其抓获归案。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