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伤愈复工不提“Sa锋恋” 阿Sa:霆锋没“电”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伤愈复工不提“Sa锋恋”阿Sa:霆锋没“电”我(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阿Sa(蔡卓妍)日前在湖北出车祸,经检查及休息后已无大碍,前日复工与阿娇为内地服装拍摄广告。临时除去颈箍戴上黑超的阿Sa神采奕奕,行动自如。不过,阿sa表示是因为工作需要所以暂时摘掉颈箍,其他时候仍需戴上,至于戴到什么时候,她说目前也不知道,因为虽然医生指她已无大碍,但仍然要做两个星期的物理治疗,加之稍后还要到广州来拍摄《情天大圣》的其他戏份,当中更有打斗场面,所以她会尽量小心。而对于近日传出的绯闻男友谢霆锋,阿Sa则称他没有打电话慰问。

  仍需戴颈箍和接受物理治疗

  车祸后从内地回到香港休息两日的阿Sa,前日精神饱满复工,与阿娇往香港柴湾拍摄内地便服广告,而阿Sa的绯闻男友谢霆锋前日已率先拍摄此辑广告。戴上黑超的阿Sa当日看起来行动自如,她说:“戴上这个颈箍,脖子多少有点不舒服,而且还要做多两个星期的物理治疗,不过除了手脚还有一点点瘀肿没消去,其他就没什么事了。”阿Sa自爆现在坐车都不敢睡觉了,而且还戴着颈箍和安全带,以免再扭伤颈部。化妆师则笑言阿Sa日后可以戴着颈箍化妆,这样可以让她边安心睡觉边化妆。阿Sa亦调侃说那要整个潮爆颈箍,还打算镶钻石上去。

  阿Sa笑言在家休息的这两天睡得很好,所以特别的“皮光肉滑”。除前日拍广告外,阿Sa昨日还应邀主持了《劲歌金曲》,她表示幸好只是唱慢歌,不用跳舞。不过,她稍后会再到广州来继续拍摄《情天大圣》。当中有一些动作镜头,但她并不担心,她说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得来。可能车祸令她留下可怕阴影,问到是否仍要往湖北拍戏,阿Sa心有余悸地说:“不用了,那里好偏僻呀,之前去那拍戏,搭车都要搭十几个钟头,真的很辛苦。”

  谢霆锋未致电慰问

  车祸发生后,阿Sa也接到不少好友致电关心,而问及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对象谢霆锋是否有打电话慰问她,阿Sa听了立即发出娇嗲的声音说:“没有啊,好烦!反而是成龙大哥和名仔(房祖名)就有打啦,名仔还跟吴彦祖故意装陌生的声音骗我,不过名仔讲得又不流利,一下子就被我听出来了,害我忘了笑他与官恩娜的绯闻。”对于自己与谢霆锋绯闻,聪明的阿Sa则只字不提。

  至于房祖名是否真的和官恩娜拍拖,阿Sa肯定地说:“我相信不会的,他家里管得那么严,他又那么乖,我觉得他还不适合拍拖。”而曾与房祖名传出绯闻的阿娇则木无表情地说:“我最近没看报道,所以也不做回应。”(东东)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