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常24小时》确定主演阵容 李亚鹏王菲成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北公司斥资1000万投拍科幻贺岁剧《非常24小时》的消息在圈内外引起极大的反响,但演员阵容,尤小刚导演却秘而不宣。昨(11.14)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从剧组有关人士处获知一些消息,据悉,有6种演员组合方案纳入剧组视线。而首选的居然是“李亚鹏+王菲”组合。

  科幻贺岁剧《非常24小时》因为其快节奏、悬念重重的故事情节,一天24小时连播打造“电视剧嘉年华”的形式创意这几天在圈内引起极大反响。据悉,尤小刚已经与一些海峡两岸的当红明星接触,他们都非常有兴趣出演这部别具一格的长假电视剧。

  在出演演员的组合方案中,首选的阵容一就是“李亚鹏+王菲”组合,据知情人介绍,李亚鹏与王菲日渐亲密,虽然拍戏不算多,但曝光率有增无减,王菲《2046》女机器人的角色广受好评,为她赚取了足够的人气。李亚鹏的外形与气质也与剧中主角吻合,尤小刚与李亚鹏私交也不错。如果李亚鹏能说服王菲合演《非常24小时》,肯定能制造焦点新闻。不过,剧组人也表示,这个组合确实比较难,有记者近日目击李亚鹏与王菲逛家居城,对时尚高档家具表现出特别的兴趣。两人好事近,当然不愿意再抛头露面了,而且王菲从来没有拍摄过电视剧。

  阵容二是“王洛勇+王姬”组合,王洛勇从好莱坞回国拍戏,凭《林海雪原》中的杨子荣一角人气高涨,尤小刚前一阵曾考虑王洛勇演努尔哈赤,两人相谈甚欢,彼此相约一定要合作。王姬风采依然不减当年。同为演艺圈的“海归派”王洛勇、王姬比较适合高强度、快节奏的拍片方式。

  阵容三则选定胡兵+邬倩倩,胡兵在观众眼中一直受限于“青春偶像”形象,近年来,他一直想突破自己,向演技派靠拢。日前他和尤小刚同在上海担任中国先生“上海赛区”的评委,有记者在旁边听到两人在比赛休息时曾专门谈到《非常24小时》的事。剧中的主角是一位硬汉的角色。这部剧正是他最好的转型之作,而尤小刚近几年的影视剧中,邬倩倩是雷打不动的主角,据悉这对组合的可能性有60%。

  阵容四“马景涛+石小群”,尤小刚轰动华人圈的《孝庄秘史》令马景涛“咸鱼翻身”,如果马景涛出现在《非常24小时》里,观众不要惊讶。曾是浙江小百花台柱子之一的石小群在经过中北一系列大戏的修炼之后,真正破茧成蝶,在《情断上海滩》中盲女姚羚的表演有目共睹;在《太祖秘史》中她的努尔哈赤大妃、清太宗皇太极之母孟古,从清丽的少女演到成熟的母亲,让对手戏的马景涛、陈德容惊喜连连。新晋组合“马景涛、石小群”在演完秘史剧又演现代剧,一样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不过档期太紧仍然是“马石”组合的阻碍之处。这个组合的可能性为70%。

  阵容五则是“田亮+郭晶晶”,田亮签约英皇只是时间的问题。作为英皇在内地最好的合作伙伴,中北公司一直希望捷足先登找来“亮晶晶”这对黄金组合出演。据悉,剧组已经对这对组合很动心,不过田亮、郭晶晶能不能腾出两个多月时间拍电视剧是关键。

  阵容六则是青年演员董勇+韩雪,但与前几个阵容相比,两人知名度还是小了点。其次还有档期问题。

  不管是哪套阵容,72天24集的苦一定要吃,剧组方面称,这次选演员的结果将会让所有观众有个惊喜。(记者 任嫣)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