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想"乘"泡沫从海南漂回贵州 海上昏厥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2 新华网

  19岁的贵州小伙子李宁来海南找工遭遇抢劫,竟想“乘”泡沫漂回家。在海上漂了整整三天后,12日上午,李宁被正在文昌市铺前港外海域作业的广东徐闻渔船救起,并送往铺前边防派出所。

  据了解,李宁今年19岁。6岁时,父母相继离家出走,举目无亲的他在车站靠捡破烂和背货为生。听说在海南打工很赚钱,他和三个老乡于11月7日来到海南,但下船不久就被歹徒抢去钱物和行李,老乡也走散了。之后,一无所有的他多次求职谋生都被拒绝,两天就吃了一顿饭。

  11月9日下午,又累又饿的他来到海口海边,看见一块很大的泡沫,突然萌发了乘这块泡沫漂海回家的念头,于是就找来绳子,把自己绑在泡沫上下了海。刚开始还比较顺利,但入夜时海浪大了起来,他控制不住泡沫,只好随波飘流。由于几天粒米未进,加上水浸日晒,第二天他就昏过去了。

  12日上午8时许,广东徐闻22063号船渔民在铺港前外海域将已经不能说话的李宁救上船,并立即送往铺前边防派出所。干警在听了他的遭遇后,将其安顿下来休息,捐助了衣物和两百多元钱给他,派出所还为他向铺前镇政府申请了一百元救济金。12日下午,李宁踏上了归家的旅程。(完)(记者林奕鑫通讯员黄添斌)(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