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经济顾问郭国全:香港今年经济增长可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经济顾问郭国全表示,低息和美元弱势有利香港出口及转口,相信香港今年全年经济增长可达到7.5%的目标。

  郭国全昨日出席一个经济发展会议后表示,港府将于月底公布第3季经济报告时,一并检讨是否需要修订全年经济预测。他又指出,随着国际油价回落,香港各项经济数据平稳向好,相信全年经济增长可达到7.5%的目标。他并称,香港经济走势要视乎全球的经济变化,例如国际油价及美元走势等。

  至于有问特区政府会否进一步调高今年全年经济增长预测时,他回应称,目前言之尚早。

  【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