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锡林郭勒盟党政代表团来甬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由盟委副书记、盟长荣天厚率领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党政代表团来甬考察。昨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光烈在新芝宾馆会见了荣天厚一行。

  毛光烈对锡林郭勒盟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锡林郭勒盟资源丰富,又是贯通欧亚的重要陆上口岸,与宁波的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特别是在煤炭加工、农牧业开发等方面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荣天厚说,锡林郭勒盟是一片待开发的美丽大草原,代表团这次到宁波来,一方面是学习宁波发展经验,另一方面是向宁波人民介绍锡林郭勒盟,为宁波企业家前往投资创业搭建平台,促进两地经贸合作。

  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白志明、副盟长吴久冰和宁波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会见时在座。

  在甬期间,代表团将参观宁波港、城展馆、雅戈尔集团等,并将于今天下午在宁波大酒店举行招商项目推介会和项目对接洽谈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