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商铺改变经营项目有异议 下九路一商场部分档主停业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 赵琰)因对商场入口处商铺的经营项目有异议,荔湾下九路一商场部分档主停止营业已进入第三天。昨日上午,不少档主再次聚在商场门口抗议。

  记者昨日中午到达现场时,商场门口仍聚集着十余人,情绪较激动,几名警察在维持秩序。目击者曾先生说,早在上午10时商场开门前,一众档主就聚集在商场门口,一度与管理人员发生身体冲突。管理人员黄先生称,这场冲突已持续3天,区政法委、司法局、步行街管委会、综治办等先后到来了解过情况,但矛盾至昨日仍未解决。

  据了解,商场入口处的前排铺位由经营牛仔服改为经营休闲西服后,后排档主认为对其生意造成直接影响,有违商场与档主原先的约定。管理人员郭小姐则表示,签合同时,商场并未承诺入口商铺一定用来专营牛仔服,档主要求退还押金是无理取闹。

  对此,荔湾区司法局一工作人员称正在积极调解,档主们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但在商场内聚集不可取。 (线索提供:曾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