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百市民围堵飞车抢夺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近百市民围堵飞车抢夺贼

  一男子抢夺一女子手机引起民愤,市民合力将其扭送至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天下午4时许,白云区嘉禾街鹤边村鹤南路附近路面,一个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抢夺一女子的手机后,被近百群众围追堵截。经过十几分钟的搏斗,该男子终于被群众抓住,后被扭送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称,昨天下午4时许,白云区嘉禾街鹤边村鹤南路附近路面人来人往。一个年轻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四处游荡,突然盯住路边一名女子,就猛地发动摩托车,向该女子奔驰而去。然后腾出一只手,夺走该女子手上的手机。该女子被带了两步才停下来,回过神来立即高声叫喊“抢劫啦”。

  由于该处居民大多比较熟悉路况,附近工厂的几十名工人也刚好在路边,十多个人闻讯就跑了过来。该男子抢到手机后一个踉跄,车速有所下降,就赶紧又发动摩托车。“有朋友被抢过,所以自己也很生气。”大家不约而同地向该男子涌了过去。该男子开着摩托车左冲右突、四处逃窜,但近百群众围追堵截,在一个小巷子前将他抓住。

  此时群情高涨,不少血气方刚的居民都忍不住要对其拳打脚踢。“这么多人在,他都敢来抢,真是嚣张。”不少居民很是愤怒。而警察随后也到达现场,安抚激动的群众,并表示会继续加强打击飞车抢夺的力度。后该男子被扭送派出所。

  (线索提供:李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