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男女队均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5 南方都市报

  冬奥会冰球预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挪威斯塔万格进行的2006年冬奥会男子冰球预选赛中,中国队以3比4惜败于匈牙利队,无缘冬奥会。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16的大比分惨败于东道主挪威队。已经连败两场的中国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虽然还有一场比赛,但已无缘2006年都灵冬奥会。

  在稍晚进行的女子冰球资格赛中,中国队2比3不敌瑞士,也无缘都灵冬奥会。

  赛前中国和瑞士两队均为两战两胜积4分,中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居小组第一,只要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平瑞士队,中国女冰将获得参加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资格。在比赛还剩30秒就将结束时,场上比分还是2比2,此时,瑞士队孤注一掷将门将换下,场上六名队员全部参加进攻。比赛进行到19分57秒还剩3秒就将结束时,场上出现了一个争议球,但比赛计时的时钟并没有停止,20分钟后,裁判判罚将比赛时间拨回到19分50秒,全场观众嘘声大起。大举进攻的瑞士队终于获得回报,里切斯泰奈尔在比赛还有五秒钟结束时一记远射破门得分。中国队在距离都灵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被生生拉了回来。 (小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