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撞断消防栓中山三路现“喷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6 信息时报
泥头车撞断消防栓中山三路现“喷泉”(图)
中山三路昨积水成河,路人不得不跳跃前行。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记者王海波)昨日上午8点多,中山三路人行道上的一个消防栓被一辆失控的泥头车撞断,泥头车随后逃逸,造成自来水大量外溢,水管中喷出两米多高的水柱。

  由于消防栓被损坏严重,给维修带来了很大难度。尽管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但一时也难以控制自来水往外溢的局面。到上午12点多的时候,中山三路已有近100米的路段被积水所淹没,如同一条水渠。直到下午,经过抢修人员的努力,被撞坏的消防栓才被修复。

  又讯 (记者张小余)昨日凌晨5点多,天河公园对面的棠下上社牌坊附近的街道,一根直径约30厘米的供水管突然爆裂,巨大的水柱迸出,附近的街道很快成了一片汪洋,附近数十户居民供水受到影响。

  据附近居民陈小姐介绍,凌晨5点多,她隐约听到“哗哗”流水的声音,起身一看,门口已成湍湍溪流,水深有20厘米。由于水管爆裂的位置地势较高,整个街道很快就浸满了水。直到上午7点,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关掉附近供水总阀门,水势才逐渐消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