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发女遭肢解暴尸街头 美国防部长:费卢杰之战尚未结束 伊反美武装:把战斗延伸到伊全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0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14日电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驻伊拉克美军当天在刚刚攻克的费卢杰市内发现一具被肢解的、具有西方人特征的女尸,但目前无法确定其身份。

  美海军陆战队员向媒体透露,他们是在费卢杰南部的街道上发现这具被肢解的尸体的。美军验尸官说,死者很可能死于一两天前。据报道,死者留着金黄色长发,很可能是一名西方人,但目前无法确定她是否是被武装组织绑架的西方人质。

  迄今至少仍有两名有西方血统的妇女在伊遭绑架后下落不明。其中一人是拥有英国和伊拉克国籍的人道救援机构负责人玛格丽特·哈桑,另一人是伊拉克籍波兰妇女特雷莎·博尔切·哈利法。

  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指挥官萨特勒中将14日在费卢杰附近的军事基地说,在费卢杰军事行动中,迄今有31名美军士兵和6名伊拉克士兵被打死,受伤美军人数达到200多人。另据报道,半岛电视台当天援引一个自称伊拉克圣战者反美武装发言人的话说,费卢杰之战不仅没有结束,而且有关战事结束的说法表明美军已经“陷入死胡同”。这位发言人说,攻城美军正在费卢杰纵深地带遭遇反美武装的“勇猛抵抗”,美伊军队方面有150人被打死,另有260人受伤。

  正在巴拿马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3日说,美军在费卢杰展开的军事行动并未结束。拉姆斯菲尔德说,在费卢杰仍有小股反美武装在进行抵抗,少数地区的战斗还会很“艰难”。他说:“我不认为战斗已经结束。因为那样说是不真实的。”包括“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组织在内的十余个反美武装组织13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他们要把费卢杰的反美战斗延伸到伊拉克的各个角落。声明警告所有为政府工作的民事和军事人员不要上班、不要同伊政府合作,否则将被视作“为美国人和亲美政府服务”,继而将成为武装组织的打击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