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淡化遭袭事件 反和谈巴武装试射新火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48 新华网
阿巴斯淡化遭袭事件反和谈巴武装试射新火箭(图)
阿巴斯加沙遇袭 幸免于难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14日加沙的吊唁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仪式上,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遭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袭击,阿巴斯本人幸免于难,两名巴安全部队士兵被打死。

  在多名保安人员的簇拥下,阿巴斯安全返回巴解总部。袭击分子则混入人群逃脱。

  在事后对媒体的谈话中,阿巴斯尽量淡化了本次袭击事件,称袭击并非针对他本人,也无任何政治目的。

  他还表示,他并未听到有关反对他的任何口号,他还计划继续与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会谈以争取和平。在阿巴斯此前担任巴总理时,他曾试图说服巴武装分子停止对以色列的打击。

  但是,有巴武装分子上周日表示,对巴以停火并不感兴趣。在加沙城,有蒙面的巴武装分子试射了一枚新式火箭,并声称该火箭射程可达以色列南部城市Ashkelon。

  阿巴斯的遇袭,使得能否于明年初和平举行巴大选再次引发忧虑。(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