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躬耕田垄今朝首都卫士 白城千余农村小伙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2 新华网

  华灯下站岗,广厦间巡逻——在首都北京,来自白城的1100多名保安员精神抖擞,尽职尽责地守卫着京城的安宁,而就在几个月前,他们还是八百里瀚海田野上的农村劳力。

  今年6月,白城市劳动就业部门进一步拓展农村剩余劳力劳务输出渠道,在全国各地开发新的打工就业市场。他们与急需用人而又招聘标准严格的北京市保安总公司朝阳区分公司多次接触协商,双方终于达成协议:由白城分批次选派输送合格人员,到北京市朝阳区保安公司上岗做保安员,总人数为3000人。白城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几次召开专门会议,协调落实。各县(市、区)迅速行动,逐乡镇宣传动员,集中组织培训,在各批保安员队伍出发赴京时,各级领导都到车站送行,嘱咐他们好好工作,为白城争光。

  截至目前,白城已先后向北京市朝阳区输送保安人员1100余人。这些从黑土地上走出的小伙子进京上岗后,无不尽心尽职努力工作,协助警方全力保护所在单位和社区的安宁,很快得到了用工单位的普遍肯定与好评。9月23日,北京市朝阳区保安公司专门给白城市发来感谢信,热情称赞到:“白城籍保安员在保安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协警作战,成为公安机关重要辅助力量,为首都社会治安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高大伟隋二龙)(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