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县整治网络文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自今年3月以来,遵义县开展了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工作一是对全县范围内网吧和电子游戏营业场所进行详细的清理登记;二是召集经营业主召开了6次专题会议,并组织了有教育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政协委员和经营业主参加的座谈会,学习有关政策和各级政府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在全县范围内张贴了专项整治通告并在县电视台全文播出,公布了举报电话及举报奖励办法,组织“未成年人远离网吧与电子游戏”游行和签名活动。印发了数千份宣传资料;四是实行日常检查和技术监督相结合,组织文化、公安、工商和消防等部门联合行动,加大整治力度;五是县文体局授权镇(乡)文体站对其辖区内的网吧和电子游戏营业场所进行文化稽查,并实行周报告制、零报告制;六是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工委成员、教师代表、群众代表等48人为网吧义务监督员。

  业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和电子游戏营业场所的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网吧超时经营行为基本杜绝。

  作者:陈代斌 杨静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