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部门积极准备项目有效利用世行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为有效利用世界银行2005—2007财年规划贷款,省旅游局和相关部门正积极有序地进行项目准备工作。

  世行2005年—2007年财年规划贷款是根据国家“十五”规划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需要,重点放在交通和城建环保领域并向中西部倾斜,并补充了西部地区的优势产业项目,以帮助当地农民就业和脱贫致富。其中的贵州项目包括城建环保项目,即由省旅游局组织进行的贵州省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地基本设施建设(城市交通、环境综合治理、河流污染治理)与信息化建设,贷款6000万美元;交通项目有贵州省城乡公路发展中的贵阳市城乡路网建设与改造、枢纽场站建设,铁路发展中的六盘水至昆明沾益复线253公里电气化等,由铁道部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要求切实做好规划内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尽快落实各项配套建设条件,按照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精神和相关法律、规定完善项目审批。同时提高贷款质量和效益,注重引进利用国际经验,发挥世行贷款项目的示范作用。

  作者:刘秀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