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输球多少不设上限 传言香港队战国足要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上海青年报报道,打完了昨天的中国香港甲级联赛后,中国香港队终于可以于今天中午抵达广州了。

  早些时候,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曾表示说,为了不给外界留下炒作本场比赛的把柄,他将沿用过去由有经验的老队员组成的阵容,但记者今天了解到,此次香港队只带了18名队员参加本场比赛,而且其中有4名U23队员。这样的人员组合无疑是帮了中国队一个大忙。对于这样的人员组合,主教练黎新祥也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这些U23队员是中国香港足球在2008年的未来,带他们来参加这场比赛是为了让他们提前积累一些经验。”在以往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都是提前一个星期就集训,但这次到比赛之前他们只剩下一天的集训时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对于这场比赛他们已经不抱有任何幻想了。

  据了解,中国香港队主力中后卫冯继志因伤不能随队参加与中国队的较量。冯继志曾经征战过甲A联赛,1998年塔瓦雷斯率领广州松日队打到了联赛第四名,当时冯继志曾经是队中的主力中后卫。之后冯继志转投到香港联赛,在获得居留权后凭实力入选了中国香港队。

  目前,中国香港队上下十分低调,主教练黎新祥就公开表示:“我们说不好能被对手打进几个球,无论怎样做,都会受外界关注。”香港足球总会则干脆出面辟谣:“我们既没有给球队下达只能输2个或3个球的指令,也不会像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猜测的那样。球员打出什么结果就是什么结果。”(叶飞)

  【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