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伊兰特瞄准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伊兰特瞄准女性(图)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11月9日,北京现代高调宣称,今年10月公司实现销售汽车16750辆,同比去年增长220%,坐稳行业第4把交椅。

  北京现代同时宣布,一款1.6L伊兰特自动挡于当日正式上市,售价12.28万元。

  有信心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用“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来形容公司10月的状况。两种车型伊兰特和索纳塔的表现都可用可圈可点来形容,其中伊兰特尤为突出,销量高达13143辆,再创新高,成为同级轿车中唯一一款连续几个月保持上升势头的车型。而索纳塔虽然没有那么抢眼,但销量也达到3607辆,成功地扭转六七月份徘徊在2000辆的局面,从而超过君威、马自达6,排在雅阁和帕萨特之后列同级车第三。

  虽然索纳塔没有伊兰特的销量那么大,但在10月已经占据了同类车型15%的市场份额,北京现代对这一成绩已经很“满意”。

  这样,今年前十个月,北京现代销量达到11.1万辆,同比增长162.2%,成为行内增长最快的企业。北京现代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年年中时,公司对完成今年15万辆的销量还有点心虚,但今年9月、10月公司的表现使得对完成这一目标信心更足。

  1.6升自动挡伊兰特盯准女性

  尽管北京现代的表现有目共睹,但仅靠伊兰特和索纳塔两种车型仍显得略为单薄。在大家的目光都盯准即将上市的途胜时,北京现代于9日突然宣布,将在原有伊兰特车系的基础上增加一款新的家庭用车———1.6L伊兰特自动挡,即日从工厂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货。

  北京现代主要负责人还指出,该款新车的目标顾客群为女性消费者。在被问及此次是否借着推出新车变相降价时,该负责人否认了这种说法并称此款新车在配件上与原来车型相比并无减少,推出新车只为增加市场份额。(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