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创直通车”开到法国 华纳收到法国原创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自从华纳唱片发起的“原创直通车”活动开通官方网站之后,华纳已收到了更多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原创作品小样。

  据悉,目前已开播“原创直通车电台节目”的天津、西安、深圳、南京、武汉、云南等6省电台DJ,已经从当地收到的众多小样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汇总给华纳唱片。有了“原创直通车”官方网站这个平台之后,更是彻底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很多民间的优秀创作人纷纷浮出水面。网友的热情非常高涨,踊跃的投来自己自编自唱的原创作品。令人倍感吃惊的是很大一部分作品的质量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华纳唱片副总黄小茂激动的说“真的没想到,民间竟然潜藏着如此多优秀的音乐创作人!”

  除了“原创直通车电台节目”6省听众的热情参与,直通车官方网站的开通也吸引了好多海外华人的密切关注!一位在美国留学的男孩给华纳唱片工作人员发来邮件“我现在在美国就学,我想这是我唯一的途径参加这个活动了。请各位音乐人多多指教,这只是我的小样,效果不好,也没有什么华丽的伴奏,但是我还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证明自己的创作。”还有一个来自于法国的组合,给原创直通车寄来小样,“我是来自法国的一个组合,我是女主唱,中国人,我们另一个主唱是法国人。我们是跨国音乐组合,绝对原创,音乐风格很多元化,演唱方式以中文为主,英文和法文为辅.我们希望加入原创直通车,让更多人听到我们原创的音乐。”

  各地的音乐作品饱含了民间宝贵的创作元素。而那些来自于海外的音乐作品,都有一种浓浓的异域风情,更有一种解不开的华夏情结包含其中。真挚的音乐小样感动了华纳唱片的上上下下,恰好击中了原创直通车的精神——“好的音乐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精巧的包装和浮华的矫揉造作。哪怕只是一把吉他或者一只口琴,但终究是真情的流露。”(海波)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