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报明年“准入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魏启扬实习生罗欢欢)2005年度《长沙市气源适配性燃气器具产品目录》(液化石油气混空气)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燃气器具生产商,可持相关资料到长沙市政务中心公共事业管理局(33号)窗口进行申报。

  据了解,申报对象为,使用液化石油气混空气的家用灶具、热水器、热水炉、取暖器、公用大灶、锅炉、空调器等燃气器具产品的生产单位。

  申报单位应符合以下条件:一、在长沙市设立了售后服务机构,并按规定取得了《长沙市燃气器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二、国家实施生产许可证的家用灶具和快速热水器产品应取得生产许可证,无证单位委托生产的,应到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理备案手续;三、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服务承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