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出租车将有“歇脚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魏启扬实习生罗欢欢)出租车在长沙城区“居无定所”的漂泊生活即将结束。长沙市公用事业局透露,未来长沙将兴建一批出租车营运站点,其中一部分营运站点提供给本地的出租车停靠,另外一部分专供外地出租车“歇脚”。

  长沙现有出租车6200多台,“由于缺少休息场地,大部分出租车只好在大街小巷游荡,处于“流浪”状态。既危害交通安全,加重空气污染,又影响出租车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公用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解决出租车站场问题迫在眉睫。

  除了建设一批出租车营运站点外,该负责人表示,公用事业局正在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拟在允许范围内,在市内安排一批出租车临时停靠点,解决出租车上下客难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