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泡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水泡冠军”(图)
一副“傲骨”,一片爱心。本报记者 王小华 摄

  他是队里的冠军———“水泡冠军”,脚上的水泡都连成了片,但每天还是走在路上。问他,他笑着说:“没事,晚上已经将水泡给‘挑’了。”

  来自西安的他,“一生喜好游名山”。他是个高级美术师,个人传略曾被收入“中国当代美术家名人录”。带上行李,去山山水水中写生,是他最大的兴趣。

  他抱着两个目的来参加活动:助学与艺术。

  “苦孩子”出身的他,渴求文化知识,所以,他能体会那些生活在山区的孩子无力求学的痛苦。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报了名,老伴至今对他的“擅自行动耿耿于怀”。

  他也想将沿途的风光尽现在自己的画中,他打算活动结束后,画一组“长征组图”,抒发自己一路的感受。有着一副“傲骨”的他,沿途依靠画画筹款。

  “蒙蒙细雨踏征程,黄沙煤尘忘后边。”有着文人雅兴的他,沿途兴之所至,还会写些诗来记录当下的心情。本报记者 张权通讯员陈景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