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爆满? 又有一内地旅行团在港被逼住度假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早前5个内地旅行团180名旅客,投诉被迫安排入住西贡区度假营后,又有一个来自江苏的旅行团30多名内地游客,投诉3日前曾被迫入住元朗区度假村,昨日旅行社再以酒店房间爆满为由,第二度要求这些游客入住度假村,团友大表不满并拒绝,双方僵持大半天,旅行社最后改安排团友入住宾馆并作出现金补偿,才和解收场。

  这次事件牵涉的江苏游客约有30人,于上周五(12日)抵港,原定在香港入住3晚酒店,今晨离港赴澳门继续行程。但有旅行团成员投诉,抵港首天已被安排入住元朗区的度假村,当时团员已感不满,但无奈接受。至第二天,团员被安排改入住湾仔皇悦酒店,但到了昨日,即行程第三天,旅行社再以酒店房间爆满为由,要求旅客第二度迁回元朗区度假村,但团员从媒体上得悉此做法不妥,遂表达不满。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没有收到投诉,但从传媒口中得悉上述旅行团因酒店房间爆满而引发纠纷,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关注,稍后将与内地旅游部门及旅行社商讨跟进类似问题。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对事件表示关注,认为旅客来港前不知会入住度假村,便是货不对办,即使酒店爆满,业界也应安排另一类地方让旅客入住。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