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逃匿四川达州建筑被三门峡逐出了“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8 新华网

  三门峡市清欠办近日痛下“杀手”:因为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达28.7万元,四川达州建筑公司被逐出三门峡市建筑市场,该公司项目经理糜明今后不得以任何名义在三门峡市从事工程施工活动。

  据了解,2003年底,三门峡市清欠办多次接到农民工投诉,称在建筑三门峡市邮政局住宅楼工程时,四川达州建筑公司长期拖欠农民工工资。该市清欠办随即向达州建筑公司下发督办函,要求立即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但达州建筑公司以业主单位拖欠工程款为由,拒不执行。

  经过调查,业主单位依照合同规定,已经及时拨付了工程进度款,拖欠工程款的现象并不存在。此后,三门峡市清欠办又多次催促达州建筑公司支付农民工工资,但该公司始终置之不理,截至今年8月,已累计拖欠农民工工资达28.7万元。

  工程竣工后,业主单位又两次拨付剩余工程款48万元。三门峡市清欠办要求达州建筑公司先行偿付农民工工资,但该公司收到工程款后,却玩起了人间“蒸发”,再也无法取得联系。

  三门峡市清欠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协调业主单位在拨付剩余的工程款时,直接将被拖欠的工资支付给农民工,让农民工安心返乡。(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