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昭灿:执政为民的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24 人民网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军的宗旨。肖昭灿以自己的的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践行了我军的宗旨。我们为人民军队有这样的子弟兵而感到光荣,为我们党有这样的好干部而感到骄傲。

  “是人民养育了我们,这个本不能忘;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个法宝不能丢。”身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昭灿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连续10多天奋战在抗洪抢险最危险、最艰苦的地方,甚至路过家门也不回;他亲民爱民,亲自为腿患脓疮的群众解开缠在腿上的烂布条,一天内给5个特困户捐款,口袋里已没钱时,手还在往口袋里摸;他手中有权,但他始终把权力作为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平台,为此,他不惜与地方的领导干部红脸,甚至不惜得罪自己的姐夫,他的家中甚至连一座沙发都没有。

  肖昭灿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他始终与老百姓一条心,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人民群众对此看得最清、分得最明、记得最深。他“走”后,10多万群众自发含泪为他送行。他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留下了“抗洪英雄”、“慈善大使”、“穿军装的人民公仆”的光辉形象。

  他为军徽添了彩,为党旗增了辉;他是一面旗帜,是一座丰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