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否认被推选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2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11月15日报道,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否认了有关巴解组织主流派别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已经推举他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相当于总统)候选人的谣言。

  巴民族权力机构临时主席劳希·法图14日宣布,巴勒斯坦大选定在明年1月9日举行。据《国土报》援引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称,法塔赫还没有推选出候选人。阿巴斯14日晚也表示:“我没有宣布这一消息,这件事还在讨论当中。”

  阿巴斯说,法塔赫的候选人并不是单单由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推选的,而是由中央委员会委员以及130名法塔赫革命委员会成员共同推举。法塔赫革命委员会成员包括达赫兰、拉朱布以及目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尔古提等等,他们完全有可能比阿巴斯获得更多支持。

  据《国土报》分析,在未来几天,法塔赫内部将就选举候选人的问题发生激烈争执,因为法塔赫中的一些重量级人物并不希望阿巴斯当选。(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