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海军最新型扫雷舰下水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23 人民网
韩国海军最新型扫雷舰下水服役(图)
  人民网11月15日讯据韩国《国防日报》报道:11月12日,韩国国产最新型扫雷舰“海南舰”的下水仪式在镇海海军基地举行。该舰排水量为880吨,战斗乘员50余人,最大航速15节。

  “海南舰”是继“襄阳舰”、“翁津舰”之后韩国自主建造的第三艘扫雷艇,具有很强的鱼雷探测和扫雷能力。韩国海军计划通过一定时期的战斗力形成阶段,完成“海南舰”的实战部署。

  韩国扫雷舰一般以海军基地所在郡或者海军基地临近郡的名字来命名。图为12日上午在庆尚南道镇海军港举行的“海南舰”下水仪式。参加人员包括韩海军第8战团长以及部分海军官兵。(大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