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兰驻伊拉克使馆遭武装分子袭击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25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一伙伊拉克武装分子周日用自动武器袭击了波兰在巴格达的驻伊拉克大使馆,使馆警卫立即进行还击。枪战持续了半个小时。波兰外交部发言人说,没有使馆人员在袭击中受伤或死亡。

  发言人透露,晚上8时左右,大约15名武装分子向使馆开火,警卫则立即还击。半个小时后,袭击者落荒而逃。附近的美国军队听到枪声后闻讯而来,但袭击者们早就逃之夭夭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袭击者的消息。

  波兰是美国在伊拉克的盟友,在伊拉克中部驻有约6000名安全部队士兵。(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