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69元拍中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56 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平)12日上午,本报与大连新时空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疯狂竞拍”活动第19期标王前来领取中标数码相机。这期标王是来自沈阳市大东区新生路的刘宾。

  刘宾参加过省内多个城市的多期竞拍,也曾当过标王。他平日常和朋友们联手竞拍,大家风险共担,利益均享。本期竞拍是三人合力的成果,共投入了几百元。

  刘宾在二选一的商品中选择了索尼DSC-P93数码相机,市场价2880元,中标价为31.69元,使用的手机号码是138××××9040。根据大连新时空公司提供的数据,刘宾中标的时间是11月7日23点36分06秒。

  第20期竞拍已于8日开始,竞拍商品是市场价8699元的联想旭日150D-C1.4笔记本电脑。

  作者:郭平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