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自由行全新上市 欧洲游首次跌破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6:48 新华网

  记者昨天(11月14日)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欧洲游首次出现了火车自由行产品。在新品的冲击下,上市不足30天的欧洲半自助游不得不以打折降价的方式应对,7680元组团价再次刷新欧洲游的价格底线,首次跌破8000元。

  据凯撒国旅门市工作人员介绍,参加“火车自由行”的游客将乘飞机到苏黎世,然后乘观光火车在瑞士境内游览,价格在1.08万元。旅行社表示,在欧洲境内旅游通常是乘火车比飞机要贵,因此火车自由行价格要比同类产品稍高一些。

  而对于新出炉且有升温之势的欧洲半自助游,旅行社则纷纷把目标锁定在经营相对成熟的法国巴黎。继中旅总社率先推出巴黎一地8天半自助游之后,京城另一家出境社昨天也推出了巴黎6日半自助游,并把价格降到了7680元。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将给欧洲旅游带来一个小高潮。(张迪)(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