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队有意上替补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就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即将开战之际,马来西亚人却放出了惊人消息:“他们将以消极待战的方式提前判处中国队死刑。”据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比奇凯伊透露,马来西亚足协高层人士已经命令他必须使用替补队员出战,且从11月9日至14日,马来西亚队已经整整6天没有进行训练了。

  11月10日,马来西亚足协主席苏尔坦召见了比奇凯伊,并命令比奇凯伊不准在科马之战中使用11月下旬将参加马来西亚足协杯赛的4支球队中的队员,而这4支队伍中有7名球员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

  马来西亚足协态度的转变实在令人吃惊。早在半个月前,马来西亚足协秘书长叶任强还信誓旦旦地保证,一定要全力死拼科威特队。可是半个月后,他们的承诺早已如耳边风,过了即算。

  与马来西亚队的180度大转弯相比,科威特足协的冷静却让人心有所思。巧合的是,科威特队在近半个月内狂练进攻阵型433,一副要与中国队比看谁最后一战进球进得多的架势。

  面对马来西亚队和科威特队间的你情我愿,想要阻止科威特队进球真是比登天还难。

  淼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